close

晚間來到新光三越新天地


逛完後,正值晚餐時間


行經海安路與保安路,車潮特別多


正猶豫吃點什麼好呢?


突然想起保安路上有一家大阪燒


心裡有了主意~目標就是它了!!!


 


只是~~雖有目標却苦無車位


每每繞經店門口,就看見愈來愈多等候的人潮


心急如焚的我只有無奈


老爹又去吃別的東西,不然的話至少可先放我們下車


就這麼一直繞到老爹吃完飯,我們才得以前去


 


岩本大阪燒



由一對老夫婦所經營,先生是日本人



小小的一間店面,只有五桌座位,生意好時,排隊等候是免不了的



我們等候了將近1小時,一度想放棄的說


也幸好沒放棄,因為等待是值得的


 


首先上場的是豬肉和風炒麵



稍微油膩了點,但味道還不錯


緊接著上場的是豬肉蝦仁大阪燒



 



老闆(娘)將大阪燒先自行煎好後放到座位前的大鐵板上


開始抺上一層醬料、淋上密麻的美乃滋


最後放上一把柴魚片~開始跳躍了


我的手也忍不住衝上去了


開動吧~~



我其實沒吃過道地的大阪燒


不過,這樣的味道我就很滿足了~~


帶著暖暖的胃回家看我最期待的敗犬女王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