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梨酥-應該是老少咸宜的點心吧!


可我偏不愛


可能是以前嚐過的口感都太過甜膩了,吃了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


後來偶然間嚐過的鳳梨酥可能是店家風格慢慢走向精緻化了


不僅包裝美,嚐起來也挺香酥可口的,儼然成了一種高級的小點心


 


過年前,表四姑送了一盒鳳梨酥


看了看…..高玉食堂~啥?聽都沒聽過


不過還是對它挺有信心的


因為表四姑是好野人,送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


but身為台南人的我竟然沒聽過這家店,說起來還真見笑


 


挺精美的包裝,讓我還沒吃就已經對它有信心



 



迫不及待拆封後~~香酥的外皮,不過度甜膩而又紮實的內餡


奶香.椰香.鳳梨香夾雜著充斥了整個味蕾


讓我忍不住一口氣連吃了兩個



我是還沒嚐過中部赫赫有名的日出.鳳梨酥


不過這家店其實就已擄獲我的味蕾了


 



高玉食堂。鳳梨酥~分享給各位朋友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